孤筱柒

卿漓/柒
详情请看置顶

[冲田组] 忘れないの人

放假了,也就来把欠的债给还上了。

ooc归我,他们只要甜甜的糖就可以啦——

修行回来为什么要去手入室?

剧情需要就别管那么多啦!

为什么安定会不认识极化sada和不动?

我知道每次只能修行一把刀可是花丸里不是还安定修行的时候厚也出去了吗[强词夺理]

我知道这篇bug挺多的……

嘛~接受不了的话就算了,写文嘛自己开心就好了。不喜自点返回键谢谢

艾特一下亲友@辉辉

下面放文,说的有点多了哈抱歉[挠头]

——————————————————————————

夜已入深,原本热闹的本丸也逐渐回归了宁静,付丧神们陆陆续续进入了睡眠。加州清光坐在屋顶上,漫无目的地看着远方,单手撑着脑袋任由思绪乱飞。
"嗯?"万叶樱下突然闪烁起了金色的光芒,加州愣了一会,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慌忙爬下屋顶,朝樱花树的方向跑去。
"安定!"从光芒中走出的大和守环顾着四周静悄悄的环境愣了一会儿,在听到熟悉的呼唤后朝本丸的方向看去,便看到了朝这边跑来的加州。"清光!"同样叫唤着对方的名字,大和守笑着朝对方跑去。
"真的是…你到底去哪里了啊?"在对方面前站定,加州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人,发现他和离开时几乎并没有什么不同,略带抱怨地说道。"这个…话说起来就长了…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哈~"大和守抱歉般地笑着,挠了挠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由于行程的疲惫不免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算了…先去手入然后睡一觉再说吧…"盯着同伴看了良久,加州叹了口气,拉着大和守敲响了粟田口的部屋。"打扰一下…"
"有什么事吗?"乱藤四郎揉着睡眼拉开门,询问着。"抱歉吵醒你了啊…我想找一下药研…"加州看着迷迷糊糊的短刀付丧神,尽量将声音放轻,满是歉意地说道。"稍等一下…"说着乱又走回部屋,将熟睡的药研叫醒。
"大和守…?!"披上白大褂带上眼镜,药研一脸震惊地看着刚回来的大和守,随后会意一笑,带着俩人朝手入室方向走去。
"哈~清光~~~"手入结束已是夜半,大和守和药研道过谢,打着哈欠半眯着眼叫唤着同伴的名字,声音都带有一丝倦意。"干什么啊…哈~手入结束了就快去睡觉啊…"在等待大和守的过程中,加州就已经昏昏沉沉地睡了一会儿。听到对方的呼唤站起身打了个哈欠,一边抱怨着一边自顾自地朝部屋方向走去。
"其实你可以…不用等我的啊……"跟在加州身后,大和守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小声说道。"呐~清光…"唤了一声自言自语的同伴,大和守快步在对方踏进部屋前从后抱住了他。
"啊~啊~累死我了~"就这么靠在对方肩上,良久大和守才松开手,一边嚷嚷着一边滚到榻榻米上,瞬间进入了睡眠。"真的是…"加州无语地看着滚到地上的同伴叹了口气,自行走到壁橱前取出两床被褥。"睡觉睡觉…"小心翼翼地将大和守抱到塌上替他盖好被子,加州自己也钻进了被窝,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嗯…"再次醒来时天已大亮。大和守刚想坐起身,便感受到了腰间的束缚力。偏过头看着仍然熟睡的同伴,淡淡地笑了笑,小心翼翼地将腰间的手拉下塞回被子里,自顾自将自己的被褥收起,换上了许久没穿的内番服。"我出门了~"弯下腰在加州耳畔轻声说道,细心地替那人掖好被角便出了部屋。
"啊~真是舒畅啊~"伸了个懒腰,大和守感叹着,径直往万叶樱地方向走去。"嘿咻…"灵巧地爬上树干,大和守抬眼欣赏了盛开的樱花良久,从和服里取出不知是何时写好的短册,抬手绑在了树干上。"一定要实现啊…我的愿望…"任由微风将短册吹的转圈,大和守在树干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双手交叉枕在脑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不知不觉又睡着了。
"唔…安定起床啦~"这边,在大和守走后许久加州才迷迷糊糊地醒过来,习惯性地伸手想推醒身边的人却摸了个空。"什么嘛…已经起来了啊…"看着身边空空的榻榻米愣了一会儿,加州才回过神来,将自己和床铺收拾干净。"难得见他起这么早啊…不过,跑去哪里了呢?"反手将绑袖带在自己身后系了个蝴蝶结,加州自言自语着走出部屋。"真的是…一大早就乱跑…"抬手遮挡住照到脸上的阳光,加州决定先从本丸内部找起。
"这个家伙…到底跑哪里去了啊!"找遍了大和守所有可能去的地方也没有看到对方的身影,加州没好气地抱怨出声。还有话要问他呢……"该不会……?"户外传来鸟儿的鸣叫声,顺着音源望去便看到了盛开的万叶樱。抱着去碰碰运气的打算,加州起步朝樱花树的方向走去。"找到了……"仰头看着躺在树干上的同伴,加州脸上的表情也缓和了不少。
"嘿~咻~安定~"爬上树干后加州习惯性地唤了声同伴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睡着了啊…"拍拍衣服上的尘土,加州满脸无奈地看着熟睡的大和守,没有打算叫醒他。"这是什么…?"目光被悬挂着枝干上的短册吸引,抬手捏住在风中摇摆的纸条,"希望主公能够好好使用我"呢喃出短册上的文字,加州眼神复杂地看向睡着的大和守。已经不再是…和那个人有关的事了呢…安定真的能…这么容易就忘记他了吗…?
"唔…哈…清光……?有什么事吗?"似是被加州的动静吵醒,大和守伸了个懒腰半眯着眼抬头看向神色复杂地同伴,询问道。
"你醒了啊…"给了同伴一段清醒的时间,加州扶着树干坐下与对方面对面 "怎么样?你的修行旅途……"见对方也醒地差不多了,加州终于问出了心中一直想问的问题。
"啊~啊~果然还是逃不掉啊~" 明明知道不可能,但大和守心中总还抱有一丝侥幸,在听到加州如此直接的询问,不免还是皱了皱眉。"我为了不干扰到历史,在那个时代稍微转了几天后,会马上飞到数年后,然后再飞回去…"避开同伴的视线,大和守抬头看向了随着微风轻轻摇动的樱花。"因为我想好好见证一下…冲田君的最后……"抬起手接过一片飘落的花瓣,大和守垂下眼眸淡淡地说着。
"是吗…"一阵沉默,见到大和守这般的表情,加州的心中自然也不好受,"然后呢?你去了这么久应该远不止这些吧?"明知道再问下去他可能会更难受,但加州还是问出了口。
"就算冲田君再痛苦,但只要想到主和本丸里在等着我的大家,我还是在一旁见证到了最后。"稍微平复了一下波动的情绪,大和守的目光漫无目的地朝远处望去。后院里,粟田口家的短刀们正玩的开心。"近藤先生,土方先生还有冲田君接连死去,新选组也迎来了终结…"加州一言不发,安静地靠在树干上听着大和守的叙述。
"但是…从那以后,我也一个时代一个时代地继续前行。在刀剑的时代结束后,战争也还是会再发生,然后又迎来和平,真的是目不暇接地转变着…"感受到同伴的沉默,大和守换了个稍微轻快点的语气,继续说着。"但是啊,不管前进到哪个时代,冲田君和新选组的事情,也一直流传着~"躲避了这么久的视线终于对上,大和守静静地注视着加州的红眸,诉说着自己的所见所闻。"所以…我是这么想的…我们刀剑男士所保护的历史,是多么珍贵的东西!"突然撑着树干站了起来,大和守张开双臂迎着微风,用一种孩子般的语气说道,"当然,我很清楚历史非常重要,但是通过这次的旅行,我更加理解我们战斗的意义!"
"你啊……"加州抬头震惊地看着大和守,但马上又变成了温柔的表情。"你能这么想就好啦~我还担心你接受不了呢~"加州也跟着撑了下树干站起来,扭过头注视着同伴好看的蓝眸,伸出手示意对方握上。"欢迎回来,安定——"
"我回来了,清光~你和约好的一样,变强了不少呢——"灿烂地笑着,大和守伸手握上了加州的手。
"当然~我可是初始刀哦~一会儿去手合场比试比试?不过对手是你的话…也就和照镜子没什么区别了吧~"给了同伴一个暗示,加州径自爬下了樱花树,大和守也紧随其后。
"堀川?"刚刚站定便看到了手握出阵命令一脸严肃的近侍,大和守不禁紧张起来。"审神者下达了新的出阵命令,出阵的地点是,1747年的江户……"堀川朝两个人诉说着出阵的命令,从语气中不难听出这次任务的困难性。 "都是极短和打刀啊…看来这次出阵对机动的要求很高呢~哟西——该出阵啦!"在听到出阵成员后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详情也大致了解了,加州充满干劲地叫嚷着朝本丸走去准备换出阵服。做为初始刀的他,已经有许久没有上战场了。
"太鼓钟贞宗和不动行光啊…会是怎么样的人呢?"系上羽织后将刀配到身侧,大和守自言自语着,对于即将合作的同伴充满了好奇。"你也不用这么开心吧……"无奈地看着一边照镜子一边哼着歌的加州,大和守吐槽道。
由于是出阵新的战场,长谷部和烛台切还是放心不下地过来送行。加州一边敷衍着长谷部的唠叨,伸手抓过那人手中的两个御守就自行启动了传送装置,独留长谷部一人原地炸毛。
"1747年的江户啊……"蹲在屋顶上观察着,大和守不禁感叹起这从未见过的景象。"唔?根据狐之助的说法,伊达宗村应该不会外出才对啊……"下方突然有了动静,大和守皱眉看着和历史不符的情景,喃喃自语。
"不管怎么说…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护好他…"握紧了腰侧的佩刀,加州示意同伴们追上去看看情况。"侦查…我可不擅长啊~"由于是站在高处的缘故,视线也广阔了不少,再加上极短们的协助,很快便发现了埋伏着的时间溯行军。"是之前遇到过的家伙们呢~"加州说着拔出腰侧的佩刀,做出准备迎战的姿势,身体下意识地移步到极短们的身前保护他们。
"终于出来了呢~"相比加州的顾全大局,大和守反而像是忘记了还有同伴一般,拔刀出鞘便朝敌人砍去。"斩啊!斩啊!哈哈哈哈…给我杀个痛快!"刀中不带一丝犹豫,快准狠地击打着敌人的要害。
"安定…"身后极短们也一一行动了起来,加州看着大和守的动作,心中百感交集,攻击的速度也慢了下来。明明说着要忘记他…却在不知不觉间…变成了他…吗……?加州暗自咬牙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同伴的异常,将情绪全部发泄到了敌人身上。
对于这个阵容来说,这种程度的敌人根本算不上什么,很快就被全部消灭了。"呼…这样就…结束了吧?"大和守甩掉佩刀上的血迹,收刀入鞘。"嘁…事情好像没有这么简单…"一旁的药研敏锐地捕捉到了新的敌人,指引着大家朝敌人的方向看去。
"可恶…是增员吗…?"面对从来没有见过地敌人,加州赶忙移动到太鼓钟和不动身前将两人护在身后,脑海中思索着应对的办法。"总之…只要杀掉那些家伙就成了吧?"大和守反倒对陌生的敌人充满了兴趣,撇嘴笑了笑,不顾身后加州的阻拦,再次拔刀出鞘朝敌人奔去。
"等一下!安定!队伍里还有…"吼叫着想唤回同伴的理智却发现只是徒劳,"太鼓钟!不动!接着!"将身上的御守分别丢给了生存值最低的两把短刀,加州咬牙冲上去帮忙。"看似假动作…实则攻击!"脚步后撤身体下沉,说话的同时刀尖闪电般地刺出三段突刺将眼前的敌人击败。
"哈哈哈哈哈…给我杀个痛快!"这边,看着包围住自己的敌人,大和守笑着游刃有余地挥起刀朝对方砍去。"噶哈……"不料除了眼前的敌人,上方还有短刀的偷袭,大和守瞬间被击落在地。跪坐在地上勉强借着刀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喘着气死死地盯着朝这边跑来的敌人,想要挥刀身体却不听使唤。糟糕…抱着被砍的心大和守绝望地闭上了眼,敌方的刀却迟迟没有落下,取而代之的是一声清脆地金属碰撞声。"药研…"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短刀,大和守呐呐着对方的名字。眼前的敌人在药研和小夜的联合下很快就被消灭了,大和守一手捂着不断流血的手臂,一手握着刀支撑起自己的身体,朝救自己的短刀道了声谢,身体晃晃悠悠地一副随时会倒下的样子。
"安定!"见大和守情况不妙,加州赶忙冲过来将同伴抱起,环顾着其他四个同伴的情况,咬咬牙下达了撤退命令。我可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同伴…
"别…我…还能再战…"摇着头,大和守颤抖地抬起手抓住加州胸前的衣服,表达着自己还能战斗的心情。和原主一样的台词…加州听到后身体一震,怒意也跟着上来了。"还能再战…?别说傻话了!大和守安定!你是想碎刀吗?!好歹也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失控般地朝怀里地人吼道,现在的加州只希望同伴能恢复理智。
"清…光…?"被大声一吼大和守瞬间清醒不少,抬眼看了看对方紧皱的眉,再看了看被不动背起的太鼓钟,没有再说话。"对不起……"任由加州启动传送装置,被金色的光芒包围着,大和守窝在加州怀里轻声说了一句道歉的话。低头看向乖顺下来的同伴,加州既无奈又心疼地笑了笑。
"让一让让一让!"回到本丸后拒绝了前来问候的所有人,加州抱着昏迷了过去的大和守径直朝手入室的方向跑去。"这边这边!"审神者早已等候在门口,引导着伤员进行手入。"加州,你没事吧?"和不动行光一起将重伤的太鼓钟放到床上推入手入室,审神者焦急地询问起加州的情况。"我是没什么事啦~就是安定…"加州说着,皱眉看向怀里的同伴。"唔…哈…哈…我没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动静太大,大和守苏醒过来,窝在加州怀里喘着气虚弱地说道。"先让…让…"抬起手指了指中伤的不动行光,明明疼地话都说说不顺了,大和守仍逞强着将手入室让给别人。
"大和守先生…"不动行光皱着眉看着逞强的大和守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好,看向加州寻求他的帮助。"安定…"加州同样皱着眉看向怀里的人,不是不知道他爱逞强的性格,叹了口气,示意不动行光先去修复,自己则将大和守抱到一旁的座位上休息。
"大和守先生!"粟田口家的短刀们担心地围到大和守身边,他却没有力气去搭理他们。"唉疼疼疼…"靠在椅背上接受着堀川的应急处理,因为疼痛而叫出声,但马上又扭头看向在一旁小憩的加州,将之后的痛呼声压到最轻。
这边,加州其实根本睡不着。脑海中回忆着大和守战场上的样子,那股杀气简直和原主一模一样。听着那人隐忍的痛呼声,加州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大和守先生…要喝杯茶吗?"五虎退小心翼翼地将茶杯递给大和守,后者接过后强笑着抬起手摸了摸五虎退的头,低下头小口抿起茶来。"咳咳…咳…"暖暖的茶水入肚,腹部突然感到一阵难受,不顾掉落到地上的茶杯,大和守捂着嘴死命想抑制住猛烈的咳嗽声,脑海中突然闪过刚刚战斗的场景,似乎…有被敌枪击中过腹部来着…可是…记不清了…"安定!"听到猛烈的咳嗽声加州条件反射地跑过来扶住同伴,担心地询问着对方的状况。 "咳咳咳…我没事…咳咳…咳…"身体虚弱地跌坐到地上,大和守捂住腹部,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噗……"瞪大眼睛看着自己刚刚吐出的鲜血,大和守浑身颤抖着,"我没事…没事…"耳边是加州以及其他人的呼唤,大和守虚弱地出声安抚着焦急的大家,眼皮却越来越重,身体摇晃着倒下。"安定!!!"加州眼疾手快地扶住倒下的同伴,摇晃着叫唤对方的名字。
"该死…"盯着地上触目的红色,加州抱着对方的手臂不由地收紧。"堀川!我去看看主公好了没有!"着急几乎吞没了加州全部的情绪,使他无法冷静下来。大声朝近侍唤了一声,将晕倒的大和守交给堀川便跑向了手入室。"交给我吧!"堀川小心翼翼地将晕倒的大和守搂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由于大和守受着伤的缘故他很贴心的没有移动大和守的位置。"加州…你先别着急…"堀川看向在手入室门口来回走动的加州,皱着眉安抚着那人的情绪。"加州!不动好像结束了!"将目光移动到另一间手入室,堀川明锐地发现了不动行光的手入即将结束,提醒着由于乱了分寸而忘了还有一间手入室的加州。
"太好了…!"似是松了口气,加州赶忙跑到堀川身边将大和守抱起,奔向了手入室。"我就在外面等你,好好休息一下~"将大和守放到床上,抬手整理着大和守凌乱的刘海,柔声说着。朝刚刚拿出新的手入工具的药研点了点头,加州这才肯离开手入室。
"加州…大和守变成这样…不是你的错啊…"见加州从手入室出来后就缩成一团窝在门口,堀川担心的走过去蹲在他面前安慰道。"堀川…那个人使用我们的时候…也是那个样子的吗?"加州没头没脑地问着眼前的付丧神,"今天安定战斗时的样子…让我想起了那个人…"许是沉浸在回忆中,加州的话令人听不太懂,看着那个人紧紧地将自己缩成一团,堀川皱紧了眉头,满是担心。
"今天大和守先生战斗的时候…"小夜左文字前来朝堀川解释加州的话,后者在听说了事情的大概后眉头皱的更紧了。"大和守…变成那样了吗…"堀川的语气也沉重了不少,担心地看着缩成一团将脸埋进臂弯的加州,再抬头看了眼手入室门口的时间,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加州的肩膀,与他并排坐下,沉默着。
总司……加州从不会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人看,就好比现在,将自己蜷缩在一个小小的区域里,独自承受着由于看到同伴的变化而泛滥起来的回忆的痛苦,不向任何人诉说,也不依靠任何人,就这么默默地自己体会,自责着…渐渐地,也累的睡着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太鼓钟的手入也接近尾声,见短刀付丧神被推了出来,堀川本想着让加州先去手入,转头才发现他不知什么时候就先睡着了。半垂着眸子笑了笑,堀川站起身活动活动坐的有些发麻的双腿,回到自己部屋取回一条薄毯小心翼翼地给加州盖上后再次与他并排坐下,将熟睡的付丧神搂过靠在自己肩上,好睡得舒服一些。
"唔…嗯…"熟睡的加州突然呐呐出声,梦到了自己还是刀灵的时候,和大和守一起抢团子争宠,还被土方先生骂的场景。睁开沉重的眼皮看了看眼前的环境,想要活动一下身体却牵扯到了血液已经凝固的伤口,加州吃痛地叫唤出声。
"别动!会扯到伤口的…"堀川见加州欲起身去看时间,慌忙拦住了他的动作。"大和守的手入才进行了一半…不过第一间手入室空了,你要先去修复一下吗?"明明知道他肯定会拒绝,但堀川还是问出了口。"我的伤倒是不怎么严重,还是等安定出来吧…"加州撑着自己的身体慢慢调整着姿势。"倒是你,再不回去,兼先生该闹脾气了吧"
"呵呵~我没关系哦~而且啊…我也很担心大和守啊…兼先生也是一样的…还有大家……"堀川担心地在一旁虚扶着加州,听到那人的话以后爽朗地笑了出来,示意着他不需要担心自己。加州环顾着同样陪自己在等待的左文字和粟田口一家,还有伊达组的同伴们,笑了笑,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身边的胁差同伴聊着天。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手入终于进入了尾声。声后的门刚有打开的动静,加州便站了起来,快步冲进了手入室。"安定!……太好了…"叫唤着大和守的名字,在看到那人安详的睡颜后加州紧绷的神经也终于放松下来,但随之而来的确实满满的不适感。"咳…这样还真是…不可爱呢…"眼前一阵眩晕,加州撑着手入室的床稳住身子,一旁的堀川见形式不妙也赶忙上前,扶住了即将倒下的付丧神。
"安定…安定…"加州被堀川扶着坐到一旁的椅子上,口中喃喃着大和守的名字,似是在害怕失去。"是~是~大和守已经没事了~"堀川蹲下身柔声安抚着加州的情绪,不顾加州的挣扎解开他的衣服去查看伤势。"药研,你先带大和守回去休息好了,我帮加州手入一下!"已经凝固的伤口由于刚刚的动作又裂开了,堀川看着加州惨烈的伤口皱了皱眉,扭头朝正在脱下白大褂的药研叫唤了一句,自行取出一套新的手入工具。
"安定…安定……"眼看着大和守被药研推出了手入室,加州起身欲跟上去,却被堀川拦了个正着。"加州~你这样,大和守醒来也会担心的哦~你也不希望他担心自责吧?"半哄着将加州扶回座位上,用镊子夹起一颗酒精棉球,小心地处理着他身上的伤口。"堀川…我…"加州原本还想说些什么,但看到堀川不容否决的表情后放弃了。"好吧…先手入……"闭上眼休息着,仍有堀川为自己的伤口清理消毒。"好好睡一觉吧……"见加州终于乖顺下来,堀川的表情也柔和了不少,将薄被披在加州的肩上以防着凉,认真地处理起每一处的伤口。
"清光?清光…喂清光!"和泉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加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睡眼,懵懵地看着陌生的房间。"你终于起来了…刚刚在说奇怪的话呢…是做噩梦了吗?"将加州扶起,和泉守担心地问着。"噩梦…对了…安定!安定怎么样了!"迷糊的脑子瞬间清醒了过来,加州不顾全身的疼痛,着急的拽着和泉守询问着大和守的情况。"唉你冷静一点啊!安定现在就在你们房间,国广照顾着呢…喂清光!"听到和泉守的话,加州便松开他冲向了自己的部屋。
"堀川…你在里面吗?"仅存的理智阻止了加州暴力开门的动作,站在纸拉门前轻声叫唤着里面的付丧神。"加州?我在哦~"听到门外的声音堀川愣了一下,出声示意对方进来。"你醒了啊…大和守他…"朝旁边挪了挪,留出空位让加州坐下,堀川扭头看向仍然熟睡的大和守,没有了下文。

"啊…我料到了…"朝堀川耸了耸肩,加州挨着他坐了下来。"毕竟受了那么重的伤,还被敌枪给…没有那么容易恢复的…"说话间,加州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塌上昏睡的大和守。"你要不要先去休息一会儿?接下来我看着安定就好了…"感受到身边的堀川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加州偏过头,看到他眼眶下的黑眼圈后劝说着对方回去睡觉。"说的也是…哈……"堀川识趣地站起身,打着哈欠离开冲田组的部屋。
"你在干什么?不要把我当成你不去做该做之事的理由。"冲田总司的声音在耳边回荡,大和守不禁痛苦地呻吟出声。"唔…嗯…"手指紧紧地抓着身下的褥子,身体轻颤着,一滴泪珠从大和守的眼角滑落。
"安定?安定…怎么了…"听到大和守痛苦的声音,加州着急的去看他的状况。在看到大和守晶莹的泪珠时加州愣了一下,轻柔地握住大和守露在被子外面的手,俯下身吻去他眼角的泪珠。"我在…我就在你身边…"轻轻拍打着熟睡的同伴,希望能安抚住对方的情绪。
"冲田…君…"被熟悉的气息包围,大和守的情绪也逐渐稳定下来,呢喃出声梦中人的名字,再一次安稳地睡了过去。"果然……"似是意料之中的事一般,在听到大和守的呢喃后加州的眼神也该变了,俯下身趴在大和守地榻边,口中哼唱起前主教过的童谣。"かーごめ 籠目 籠の中の鳥は……"
"这里是…哪里?"梦境中,大和守疑惑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喃喃出声。"清光!安定!快过来啊~"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大和守回头,愣在了原地。"冲田…君…"冲田总司正被一群小孩子包围着,欢笑着朝大和守的方向挥着手。"唔?"突然从自己身侧跑过去两个小孩子,大和守定睛一看,是当年身为刀灵的自己和清光。看到小小地刀灵欢笑着朝原主跑去,一下子扑进那人的怀抱,原本被强行忘却的记忆也再次浮现了出来。果然…还是忘不掉呢……
"清光……清…光…"叫唤着加州的名字,大和守的手不断在空中挥舞着。"我在…安定我在…"加州紧紧地握住大和守在空中乱舞的手,拉过放在心脏的位置,任由对方感受着自己的心跳。
"唔…嗯…清…光…?"昏睡的大和守终于醒了过来,盯着天花板聚焦着模糊的视线,偏过头看向加州,叫唤着他的名字。"这里是…哪里…?啊!唉疼疼疼…"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和守惊叫一声,一下子从床上坐起,却不料牵动了受伤的腹部,不禁痛呼出声。
"唉!别乱动啊…"被大和守的动作吓了一跳,加州赶忙凑上前扶住大和守的上半身,一下一下按揉着疼痛的腹部。"溯行军…任务!任务怎么样了!"不顾身体的疼痛,大和守看向加州确认起任务的结果。"你安分一点啦…任务不算成功,但也不算失败,可能还会出阵吧…"没想到他这么在意,加州汗颜,却还是担心着大和守的身体。
"你没事就好…这次要吓死我了知不知道……"凑上前一把抱住大和守,加州浑身都在颤抖,声音中都带着害怕。"唉疼疼疼…我还受着伤呢…"伤口被牵扯,大和守皱着眉抱怨了一句,却还是回抱住加州颤抖的身体,将脸埋在他的肩头,闷闷地道着歉。"抱歉啊…让你担心了…"
"亏你还知道疼啊…"加州无奈地伸手揉了揉大和守披散的头发,"既然忘不掉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去忘记他……你明明知道他不是那个意思!虽然不知道那个人到底跟你说了什么……但是!他……"通过大和守的梦呓加州也大致听出了个大概,越说越激动,也越发地语无伦次起来。
"我当然知道啊……"多年的相处使大和守很容易就理解了加州想要表达的意思,抱住激动的付丧神安抚着,"我当然知道啊……可是…我只是一味地看着身后,这样对谁都没有好处…而且…这也是他所希望的……"将整张脸埋在在加州的肩膀上,大和守闷闷地说着。
"没有主人会希望刀剑忘掉自己的……你肯定是误会了……"学着原主的样子,加州一下一下轻拍着大和守的后背,"想哭就哭出来吧……"
"才没有想哭呢!"明明声音都带着哭腔,但大和守仍然逞强着,死命咬紧了下唇抑制着自己的情绪。"清光你这个笨蛋!"轻轻捶打着加州的胸膛,大和守骂出了口。"你才是笨蛋呢……"紧紧搂住了怀中的人,加州将下巴抵在大和守头顶,温柔地回骂着。通过这件事,加州才清楚地意识到大和守在自己心中的分量有多重,有些事实…也需要他去面对了…
"笨蛋…"大和守紧紧地抓住加州的衣服,泪水再也抑制不住地涌了出来,情绪失控地大哭起来。加州就这么听着同伴的哭声,没有说话,一下一下拍打着大和守的后背安抚着,手臂不自觉地收的更紧了。

————————————完————————————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