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筱柒

卿漓/柒
详情请看置顶

[清安] Valentine Kiss

抓着情人节的尾巴我来营业啦!

已交往+同居设定 注意避雷!

文笔很差最近没有手感 不喜请自行关掉谢谢

严重ooc![划重点]

@辉辉 真的是摸鱼你确定要看吗?

好了下面发文

——————————————————————————

"呐~清光~教我做巧克力吧~"
今天的大和守不知道怎么回事,吵着让加州教他做巧克力。"你烦不烦啊~想吃的话去超市买不就行了…我忙着呢…"加州一边敲着电脑处理着文件,一边没好气地打发着大和守。"可是…买来的意义不一样嘛~清光~你就教我呗~"大和守坐到加州旁边,摇晃着对方的手臂撒娇着。"唉…真拿你没办法…"叹了口气,加州认命地合上了电脑,站起身来。
"可是…做巧克力还要去买食材呢…家里什么都没有…"加州看着大和守因为自己答应了而兴奋的样子,无奈地摇了摇头,算了…他开心就好。"食材的话上次我和堀川去超市就已经买好啦~堀川选的应该没什么问题~清光快教我啦——" 说着大和守推着加州就朝厨房走去。
"很齐全唉!那你为什么不找堀川教你?"加州看着大和守将做巧克力要用的工具和食材一一拿出,有些惊讶,没想到他准备地这么充分。"不要嘛~麻烦人家多不好意思…" 大和守朝加州做了个鬼脸,便洗起手来。"是~是~麻烦我就没有不好意思了是吗~"加州扶额,走回客厅拿了手机又走回大和守旁边。"先说好啊…我真的很忙,你自己做,我就教个方法…" 加州一边敲打着手机回复着客户,一边教着大和守。
"我也没让你帮我啊~本来就是想自己做的…"大和守说着将牛奶剪开倒入锅中加热,搅拌着。"可可粉要加多少?"
依照着加州的指示先后加入了可可粉和奶油,想到加州喜欢吃黑巧,大和守并没有选择加糖,只是不断搅拌着锅中的液体。"呐清光~这样差不多了吧?"感觉液体变得足够粘稠了,大和守叫唤着加州让他过目一下,听到对方说可以了才停下搅拌的动作关了火。
"接下来只要装模具就可以啦,你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继续去忙了"见制作也差不多到了尾声,加州便又坐回了沙发上继续处理起文件来。大和守也没恼,取出了加州没有见过的他新买的模具,小心翼翼地将液体倒入其中,最后放冰箱冷冻,接下来只要等待巧克力凝固就好了。
收拾完了厨房,大和守便将自己关进了卧室,加州忙着手头的东西也没空管他,反正在家也不怕他丢了。
"安定?怎么…巧克力冻好了?"听到房间里的人终于有了动静,加州头也没抬地问道。"安定?你干嘛?"感受到被人从身后抱住,加州先是一愣,随后示意对方放手,他这样不好打字。
"安定?"见身后的人没有松手的打算,加州便抬手握上了对方的手腕。"安定?你这…什么打扮?!"感受到对方手腕上套着的花边腕套,加州疑惑了一下,回过头便看到穿着女仆装的大和守站在那,举着浅蓝色的方形礼盒遮住了大半张脸,眼神飘忽地就是不看自己。"果然…很奇怪吗…" 本来就因为这身打扮而羞红了脸,这会儿被加州这么盯着,大和守更是感到不安,说话声音也小声了许多。
"没有的事~我的安定这么可爱…怎么会奇怪呢?"加州笑着将害羞的人揽到自己身边坐下,"不过真没想到,安定居然会自己穿上这种衣服~"目光仍然停留在对方身上,加州只觉得身体一阵燥热,忍不住想逗逗大和守。
"还不是因为你最近那么忙都不理我!"提到这个大和守就又是委屈又是生气,忿忿地盯着加州。"而且…今天明明是情人节…"你却只知道工作… 大和守垂下眼眸想要掩饰自己的心情,但是紧抓着裙摆的手还是暴露了他的落寞。
啊~今天是情人节吗…?自己已经忙到连日期都不记得了吗…?看着这样的大和守,加州只觉得一阵心疼。"所以安定就自己做了巧克力,想送给我是吗?"加州伸手握上大和守抓住裙摆的手,柔声说道。"抱歉呐安定…我最近真的是忙昏头了…冷落了你…"
大和守没有说话,冷漠地偏过头不去搭理加州。"呐~安定~我知道错了…你就原谅我嘛~"加州顺势环上大和守的腰,将下巴抵在对方肩上。"我难道…"还没有工作重要吗…?虽然很想这么说,但是怎么看都显得自己太小家子气了,大和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没有的事~安定比工作更重要~所以…原谅我吧…"在一起这么久加州怎么可能不知道大和守心中在想什么,环着对方的手臂收地更紧了,将人往自己身边带,加州顺势咬上对方的耳垂,满意地感受到怀中人浑身一僵。"呐安定~"霸道地抬起对方的下巴,加州俯身吻上大和守的薄唇。"笨蛋…闭眼啦~"看到大和守瞪大着双眸愣愣地看着自己,加州一阵好笑,松开对方的唇骂了一句,又吻了上去。加州灵活地撬开大和守的牙关滑入对方口中牵着他的小舌共舞,交换着彼此的气息,直到大和守快要喘不过气来了加州才恋恋不舍地松开对方,满足地舔了舔嘴角。"消气了吗~?"
"变态…"大和守喘着气瞪了一眼一脸坏笑的加州,抱着巧克力的盒子将自己通红的脸全部藏到其后。"所以~安定不打算让我尝尝吗?巧克力~"加州双手抱臂,满意地看着大和守可爱的举动,向他讨要起自己的礼物来。"给你就是了!"大和守没好气地将盒子扔到加州腿上,转过身不想让他看到自己通红的脸颊。
"安定真的暴力啊~" 加州灵巧地解开包装的丝带打开盒子,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颗颗猫咪形状的巧克力。家里没有这种模具,看来这也是他和堀川一起逛超市的时候买的了,看了眼背过身的大和守,通红的耳朵根本藏不住嘛…"我开动了~"宠溺地笑了笑,加州拾起一块巧克力放入口中。好苦…明明让他放糖了的啊…?口中的苦味令加州皱了皱眉。是因为我喜欢吃黑巧…所以特地没放糖吗?
"怎么样怎么样~?好吃吗?"闻言大和守便赶忙转过身在加州身边坐下,满脸期待地看着对方。"你自己尝尝不就知道了吗~?"舔舐掉之间的可可粉,加州将盒子递到大和守面前,挑了挑眉。"唉~你告诉我不就行了嘛~"大和守疑惑地拿起一块巧克力送入口中"好苦!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喜欢黑巧啊!"皱了皱眉,大和守作势想要吐掉。"不要浪费嘛~安定~"说着加州阻止了大和守地动作,捧着对方的脸又吻了上去。
"嘿嘿~这样就甜了~"

———————————end——————————

我知道这女仆装穿的毫无意义

因为我原本想开车的

但是我怂…

然后我也懒得改了…
[新ps. 后续见White Day]


评论(9)

热度(39)